超可爱

【瓶邪】14 小哥对吴邪笑了六次,第六次他们回雨村结婚了

瓶邪817:

标题画风突然一变。




哥原作中对邪一共笑了六次 (杠铃笑这种魔性的东西就不放进去了)。


 


第一次





闷油瓶听的入神,这个时候一把抓住我,问:“三叔昏迷的时候说了什么?你再说一遍!”


我看他表情这么严肃,结巴道:“他,他说的是‘电梯’。”


闷油瓶哦了一声,突然一笑,说:“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情——”


(怒海潜沙)



 




第二次





我看他要知道我是口水涂上去的,非宰了我不可,忙说道:“别跟个娘们似的,我们快走。”


闷油瓶看着好笑,也直摇头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不是苦笑,不由也觉得他变的似乎有点人情味起来,看样子人之间还是要多交流的嘛。


(怒海潜沙)



 




第三次





我看到闷油瓶注意到了我们这边,把头转了一转,正看到我和胖子的脸,他突然竟味深长地笑了笑,动了动嘴巴,说的是:“再见。”


接着他就走入了青铜巨门之中,瞬间消失在了黑暗中。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,脑袋几乎要炸裂了一样。


(云顶天宫)



 




第四次





“终极?”我摸不着头脑,还想问他。他就朝我淡淡笑了一下,摆手让我别问了,对我道:“另外,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。”说着慢悠悠的走远了,只剩下我一个人。我一下就倒在沙地上,感觉头痛无比。


(蛇沼鬼城)



 




第五次





他往后面的石壁上一靠,淡淡道:“我和他,走不了了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胡话?”我骂道。


他忽然朝我笑了笑,道:“还好,我没有害死你……”


我愣了。他一阵,吐出一大口鲜血。


“你——”我的脑子嗡了一声。


他仍微笑着看我,头缓缓地低了下来,坐在那里,好像只是在休息。但是,四周完全寂静了。


(阴山古楼)



 




第六次





我把袖子拉下,遮住了我手上的伤疤,站了起来。


他朝我笑了笑,我提起包:“走吧。”


我们只是,


好久不见。


(十年)






评论

热度(7044)

  1.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