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爱

就随便摘一下小三爷从本传到重启对女人的态度吧


还是比较直男的盗笔邪:


一想到有村子,我马上就想起热水澡,爆炒的野味,村里大姑娘的大辫子,不由越发激动起来。(七星鲁王宫)


我想起她刚才的飞吻,摆明了是在嘲笑我,气的都咬出牙血来了,果然是漂亮的女人都不可信,这亏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吃了!(怒海潜沙)


这也算是温香软玉,可是我一点想法也没有,突然就想起了柳下惠,突然很理解他。他当年也是在严寒之夜拥抱着一个女子,没有任何越轨之事,我也是一样。(蛇沼鬼城)



无意识对女孩子盐的沙海邪:


她迎着风很无奈的笑了笑,有点羞涩道:“不是,我不想坐车,我想跟你走一段路,可以吗?”

她相当高,几乎和我差不多,路灯下一袭长衣感觉有一丝单薄,几分楚楚动人。我抬眼看了看身后,出版商的宝马已经启动开走了,显得怒气冲冲,不由权衡了一下答应下来是否会遭到打击报复。虽然说读者是衣食父母,但是衣食不是直接发到手里的,中间还隔着个出版商呢。

她顺着我的目光回头看了看,大概明白了我的想法,笑道:“你别想偏了。我和他没什么,他喜欢男生。”

“哦?”我愣了一下,心中还是有几分诧异,心说倒还真没看出来。又看了看她,更加诧异,想不出她忽然跑来这么表示,是什么意思

如果是大学的纯真年代,我大概会以为自己命犯桃花了,但是经历了多了。就知道这种小说中的情节肯定是不靠谱的。能推理出来的,大概是确实不想坐车,同时与会的几个人中可能看我最无害,于是想找人逛逛。(沙海1)


唐宋学我的样子,也摸了摸我的头发:“你说什么呢?吃坏东西了,脑子出问题了?你怎么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的?好可怜。”
拍掉她的手,最讨厌这种假装和我很熟,其实只和我认识了不到一天的人。(七指)


我撕开自己的t恤,将她的眼睛绑了起来,她忽然抱住了我,抱了有那么一分钟,才放开。
“你要看看我真的脸吗?”她问道。
没兴趣。”我说道。(七指)



拒绝写在脸上的重启邪:


接着她打开自己的背包,从里面掏出了一副潜水眼镜戴上。有点脸红的看着我。

有点莫名其妙,刚才还是检查仓库,为什么忽然就变成要游泳了?

“你这是?”我叹了口气道,心说戏真多,看来这段时间我不会无聊了。


我毫不犹豫的打开锁,还没出去,那个很像阿宁的女人瞬间出现在门口,我还没反应过来,她一下进门,反手把门反锁。像蛇一样一下缠住我,把我压在墙壁上,就要来亲我。

我条件反射躲开,我正好在阴影里,她看不清楚我,但我看的清楚她,她悻然的问我:“干嘛不开门?”我刚想说话,立即忍住,想拿手机,这个距离也没有用了。她一下把上衣脱了,对我道:“老焦睡午觉,我们有两个小时,你不是憋的很辛苦么?”说着还要上来。

我捧住她的头,条件反射直接往墙上一撞。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18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